@Forchetta  

這次一個朋友推薦下來到這家法國料理餐廳

餐廳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小巷子裡

我們的情人節晚餐就獻給了這家餐廳

東西好看,但沒有想像中的..............(有點小失望)

不過正因為我們是吃情人節套餐,所以當天就不能單點

不然聽說這家東西有些是不錯吃的......

言歸正傳

還記得那天是下雨天,我們匆匆忙忙的抵達這家餐廳

裡面環境不大,好像也有B1

前菜麵包

他有附番茄醬&大蒜奶油....超好吃

@Forchetta

 最喜歡麵包塗上厚厚的大蒜味奶油(興奮)

@Forchetta  

這道菜很特別蛋料理.....好吃

@Forchetta

 大蝦子~~我的噩夢

@Forchetta  

這家的料理都走別緻篇創意....很多擺盤都很漂亮

@Forchetta  

玫瑰口味的冰沙

超好吃

@Forchetta

 主餐的調味料

@Forchetta

 羊排...真的還好

@Forchetta

餐後咖啡

 

@Forchetta

情人節特製甜點

還有小小的馬卡龍

甜點還滿精緻的,也不會說太甜或太膩

@Forchetta   

請原諒我沒辦法把名稱標上,因為我真的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

不過就以那次經驗,我很確定我是不會回去光顧

那道大蝦子料理,他出來時一半是生的但我男朋友的卻是熟的!!

吃完後我肚子就一直咕咕叫....

之後痛到連主餐都吃不下,結局不是很完美的落幕(失望)

那就以餐點來說,擺排非常精緻但味道卻還好......

(沒有我朋友說的那麼好吃)

也許我們是吃套餐的緣故! 所以我只能跟這家餐廳說Bye了

arrow
arrow

    kkkkkkk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