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井日本料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

這間餐廳講究新鮮食材

如果有去過上引水產就知道所有魚肉類都是最新鮮的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三井2次的經驗! 

分別為part1part2

今天跟朋友聚餐來到市名大道與敦化交叉口的富邦大樓b1

第一次來到這家分店(真羨慕在富邦上班的朋友們)

三井菜單裡有分晚餐套餐1800/2500/3200

當然如果是吃中參套餐更便宜!!

菜單裡也可以選擇單點

不過我要特別介紹三井的好處是套餐內容可以客製化

不過我們人多就選2500套餐比較能吃的飽飽的

今天我要分享點吃的飽飽的餐技巧(請繼續往下看)

part1 富邦大樓b1

2500套餐

@三井

海膽&山藥絲

有點失望! 

我記得第一次農安街吃時

他還是一大塊!!!怎麼現在變成碎片

@三井

鮑魚沙拉

鮑魚好鮮嫩

@三井

烤蟹黃&帝王蟹腳

不要誤會一人份量這麼大(這是六人要分的份量)

@三井

紅喉魚

@三井

牛肉

好吃ㄟ

@三井

炸牡蠣!!

炸的很香有很酥!

@三井

象牙蚌火鍋

湯很鮮!

不過我會推薦味增火鍋

@三井

銅鑼燒甜點

@三井  

part2 農安街老店

這是我們情人節去吃的套餐

我很困惑的事為什麼跟富邦分店的海膽份量差這麼多

@三井

生魚片

請注意以下圖片

你有發現那顆蝦頭嗎?

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拿去炸來吃

@三井

鮑魚沙拉

@三井

一人份的帝王蟹肉 

其實份量很少!!!!

@三井

好吃的魚

其實份量很少

@三井

 牛肉

@三井

單點的炸榴槤

很香~三井必點甜點之一 

@三井  

如何在三井吃的飽飽

今天我要分享一個秘密

1.餐點最後你可以要求你要換味增火鍋

2.生魚片的蝦頭可以叫他拿去炸(超好吃)

這些都是常客才會知道的秘密

不過現在分享給大家

下次可以試試看喔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kkk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