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亞里士    

今天和家人來到這家年代悠久的牛排館

餐廳為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7號B1

這家牛排館如今也經營了30年之久

餐廳裡頭的裝潢走的偏舊歐式

這邊要特別介紹老闆的音響

老闆斥資一千五百萬元設備

當然我最喜歡還是老闆放英文老歌或Jazz,聽起來更有感覺

老闆的音響設備還有特別一間無塵房間供養

除了老闆以外都不能進入

連老闆進入都要更換拖鞋!!!

這次我們座在VIP包廂(普通座位都是人擠人)

不過VIP還真的很空曠(很安靜,也有喇叭所以也聽的到音樂)

還有水池景色

這次我們點的餐點為角尖牛排套餐NT1500

餐包

大蒜麵包有點太甜但他的餐包熱熱的很好吃

PS 不夠可以在要,不加錢

@亞里士

我先介少紹我們吃Home Steak的基本配料

Tabasco必備辣椒醬/美極鮮味露配牛肉才夠味/起司粉對付湯品不可缺

@亞里士

我覺的亞里士一定要試試烤田螺

田螺上方的起司沾著餐包吃超讚

很多人不敢吃,我推薦吃蟹肉泡芙

@亞里士

田螺很大顆~

@亞里士 

我推薦洋蔥湯

這邊的洋蔥湯特別濃郁

這時重要的起司粉不可缺

加越多會越香

(不過會有點鹹,請小心)

@亞里士

這家的凱撒沙拉及田園沙拉都不錯吃

@亞里士

主餐: 德國豬腳

便宜又大碗(很適和大胃口的點)

@亞里士

角尖牛排3分熟

由於這邊是用鐵盤所以不用到5分熟(不然會太老)

@亞里士

旁邊還會當場給配菜

大蒜/玉米/甜薯/蔬菜

@亞里士

最後甜點

他們是傳統式海棉蛋糕

沒有特別吸引我

@亞里士

老闆招牌熱巧克力

真的還好~

我覺得7-11賣的法式可可亞都比招牌好喝

@亞里士 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kkk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