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託朋友生日的福,有機會來到神旺飯店後面小巷內的義式料理(又是一家低調到不行的餐廳)

夜晚看是透明的落地窗,可以看到裡面的餐廳裝潢~

給人第一印象是價位應該不便宜!!  但環境看起來優雅乾淨,讓人非常舒服!

Lago  

這家餐廳有地下室,可以私人聚餐(當然我們這次人多,所以我們做在B1)

一道 酪梨沙拉+田螺干貝

我個人對田螺很挑剔,但在台北市很少能吃到好吃又會烹調的田螺! 所以我給他第2名!

當然我個人覺得犇鐵板燒的田螺永遠是排第1! 哈哈 

田螺+干貝  

第二道 玉米濃湯

這道玉米濃湯沒有在開玩笑的! 他非常的濃郁不像其他餐廳都是湯湯水水的!

非常的好喝! 超推

玉米湯  

第三道 松露麵+起司比薩

我承認他擺盤沒有很精美,看到時我也沒什麼胃口!!! (不知道廚師在趕些什麼)

但是~~~~~超好吃的松露麵!

 

松露麵+Pizza  

第四道 牛排

牛排超薄,可怕的是他裡面還是很生(他是煎1分鐘就擺盤了嗎?!?!? 怎麼那麼生)

吃起來~真的還好! 不推

牛排  

羊排

比牛排好吃但是他吃起來有點像豬排!!

很妙的一道菜 (不過吃到最後 會有一股羊騷味)

如果不喜歡有羊騷味的人,不建議點! 

羊排  

第五道 水果+起司蛋糕

起司蛋糕蛋糕綿綿的也不會說很甜! (大家的評價都不錯)

飯後甜點  

不過到最後結局不太好,因為吃到第四道菜時,我聞到一陣濃濃臭氣味!!!

沒錯他就是從廁所裡面傳到外面! 

看到服務生一直拿著拖把在搶救,恍然一看地上竟然開始淹水了(開不會是從馬桶淹出來的吧!!)

當場店家也沒有告知,而是讓我們默默的發現這一切(無言)

最後我們只能打包自己硬要搬去1F在請服務生硬併一個大餐桌給我們用! 

這家服務還真的讓人有點傻眼呢!

arrow
arrow

    kkkkkkk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