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@春川  

對於韓國BBQ非常挑剔的我......在台北可是真的都吃遍了

(訂位超難訂~建議午餐就先訂晚餐的位子)

既然來到春川達卡比~那就一定要吃吃看的的雞肉(因為是招牌)

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

店面很小~裡面大約才桌

春川達卡比的食物都還不錯吃(還蠻道地)

他有套餐也有單點(不過價位有點高~人多點的東西會比較多)

點完後他會送上小菜~(小菜沒有涓豆腐小菜好吃)

@春川

新鮮蔬菜給你包肉吃得

@春川

我們點了五花肉(我的最愛)

@春川

服務生會幫你服務烤肉(滋滋生)

@春川

烤雞肉(你不要看他紅紅的~他真的一點都不辣)

@春川

(等菜悶熟後...........)

@春川  

差不多時後服務生會加起司(悶起來)

@春川  

完成品(這道菜大約需要15分鐘~所以要有內心等他煮熟)

@春川  

到韓國餐廳當然要喝燒酒~(要入境隨俗)

今天順便交大家玩個韓國喝酒遊戲!

如果你想說~台灣人喝酒遊戲才多吧!!! 答案是錯

在我大學生捱中,我還沒有認識一個不會喝酒的韓國人

因此我的喝酒遊戲都是韓國人一手調教出來的

他們的喝酒遊戲可以說是千百種

當然也有比較難的(我就學不起來,因為要講一堆韓國的口令及手勢)

那現在要交的這個遊戲可以說是~只要你有喝燒酒,就一定玩的到

你也什麼都不用準備

只需要把瓶蓋一根綠鐵往同一方向轉

只需要拿出你的手指頭

大家照順序輪流彈那根鐵

有些人玩法是:

有人彈斷了鐵那就必須喝一杯酒

彈斷的下一家必須要喝酒

這就要看玩家如何定遊戲規則!

@春川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kkk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