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特別的一天~

這次帶大家來到這家特別的餐廳

全台北市義大利餐廳位居第一名

很多大老闆都有推薦這間餐廳

當然他的價位也不是很平民

餐廳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15號1樓

單點菜單網址:http://www.tuttobello.com.tw/e/Menu_ALC.pdf 

他也有套餐,分為NT2880/NT5500(不含10%服務費)

不過這家裡面不大,假日人不會像168牛排館人爆滿

餐廳裡燈光其實很暗........(導致我的相片畫質不是很好)

在這邊我要先推薦~這邊的松露麵~好吃到無法形容

你等會會看到許多類似的餐點(那是因為我們點的都差不多)

所以會有些重複,但價格不一樣,擺盤也不一樣

其實他有前菜的,但是因為燈關實在太暗也拍得不好看就算了

將~將 松露醬拌手製寬麵登場

 

@Tutto Bello

忘記名稱了

@Tutto Bello

香煎一級小羔羊排佐香料特級橄欖油與優質鹽之花

@Tutto Bello

烙煎北海道鮮貝∕脆煎帕米吉諾燉飯∕奶油培根醬汁

@Tutto Bello  

菲力牛柳與嫩煎鴨肝∕綠胡椒迷迭香肉汁

@Tutto Bello

嫩煎鴨肝與香料烤鵪鶉∕迷迭香紅葱醬汁∕葉菜沙拉拌核桃油

@Tutto Bello

驚奇巧克力(上面會淋上熱巧克力~)

@Tutto Bello  

溫烤卡司達可麗餅∕杏仁冰淇淋

@Tutto Bello  

結論,這家餐廳不錯,但我男朋友覺得很普通

但我最愛的還是松露麵&煎鵝肝&驚奇巧克力

如果我會回去,應該就是為了這3道菜了~

arrow
arrow

    kkkkkkk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